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aLunDaF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Ganer.bbs@bbs.ndhu.edu.tw (真。幹者),
看板
FaLunDaFa
標 題
法輪大法好
發信站
東方小城 (Tue Apr 4 15:42:13 2006)
轉信站
ptt!Group.NCTU!grouppost!Group.NCTU!bbs2
我想說的是 金輪法王那金剛圈 實在厲害 楊過跟小龍女如果早就會使法輪大法 就不用怕蒙古的金輪法王了 李洪志如果早生個八百年 我相信法輪功必能帶領九百萬子弟兵們 用正念匡復天下 打跑外星人的侵略! 所以我在這裡做了一首歌: 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的國家 人民地位高 共產黨 被打倒 社會主義夾著尾巴逃跑了~~ 世界人民大團結 要把那正念修練到老 修練到好 --
※ Origin: 東方小城
(bbs.ndhu.edu.tw)
◆ From:
140.116.143.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