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LunDaF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我對這個功很陌生。 只是,常看到別人轉載的文章,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,而且還強摘他們的器官。 實在不知道這些是不是真的,如果是,就太可怕了。 好奇的是,不過就是練功吧,中共為什麼要怕這個功怕成這樣? 練了功會怎麼樣嗎? 喜歡練就讓人練嘛!太極拳、香功不也是一堆人練, 為什麼獨獨害怕法輪功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5.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