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恕刪
其實我滿想解釋我現在的心情
看到你這麼願意在這發表你的看法,其實我滿高興的呢
在中共的宣傳下,很多人一聽到「法輪功」,就把耳朵轉過去了
而你還願意和我們這些學法輪功的人交流,是件很另人高興的事喔
不論怎麼說,我是覺的學法輪功的人不應該有"說服"人的想法
你有你認為的世界觀,我們有我們的世界觀
有人說美國為什麼強大,
是因為不同思想,不同宗教,不同種族,不同文化的人們
在同一個社會生活在一起,大家還能互相包容,互相理解
那麼你所提到的「偽科學」,我是這麼看的
西方人普遍相信這個世上只有一個神
東方人則不是這麼想的
那你能說西方人的想法是「偽科學」嗎?
那你能說東方人的想法是「偽科學」嗎?
大家互相尊重,這才是身為現代人應有的氣質
也許你看到的是,法輪功為提唱的東西,是你無法接受的
那沒問題的,你無法接受就無法接受,沒人會硬要你接受
就像耶穌說的「信我得永生」,你相信這句話嗎??
你不相信的話,那你也要說耶穌是「偽科學」嗎?
尊重他人,這個我想也是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精華之一
當然,不是說你說的「偽科學」就是不存在的
你相信你相信的,你也可以去宣傳,這都是每個人應有的基本人權
我們學法輪功的人們,也只是想讓要有一個好的身體,並停止在中國的迫害
我自從三年前學了法輪功,有了好的身體
那我還想到了在中國的那些人,只是因為想要有個好身體,而受苦受難
我會想要為他們做些什麼,來幫幫他們
雖然回答你回答的心情變的很沉重,但還是真的很歡迎你來這
大家互相交流交流,沒事的
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日本,哪天可以一起吃個飯呢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3.14.149.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