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aLunDaF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kjl (jfgj)
看板
FaLunDaFa
標題
[問題] 聽說有同修早上8點在博理館練功?
時間
Tue Jul 11 20:06:10 2006
有固定時間嗎? 要不要約一下? 家輔敬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1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