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LunDaF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法輪大法帶給我的美好 文/海外大法弟子 【明慧網2006年 7月31日】每隔一段時間,我的單位就會辦一次人事升遷,有人 高興有人失落。我的心也跟著外在的環境起起伏伏,得到一點就高興、損失了一 點就難過。那種感覺就是五味雜陳。雖然我的生活甚麼也不缺,但內心還是感覺 缺少點甚麼,說不上來到底我欠缺的是甚麼。 當我走入修煉後,猛然發現,原來我所欠缺的就是知足。慾望牽引著我做無止境 的追求,我期望自己銀行的存款數字與日俱增,希望自己的先生能像別人的老公 那樣飛黃騰達,我希望自己在工作上也能當個甚麼官的,不用老是看人家的臉色 。 殊不知道這些苦苦的追求正是我痛苦的源頭。我的頂頭上司是個女性主管,善於 公關交際應酬,現在再看看,我覺得她其實活的很累。 我天生個性耿直,是個非黑即白的人。我的主管口口聲聲說我做事她放心,但年 終考績總是給我“吃烤鴨”。我憤恨極了,覺的上天對我不公平,為甚麼安份守 矩的人總是被人欺負。有一次,我找她理論,她被我的震怒給嚇倒了,加上她自 己做了一些違背良心的事,怕被我抖出來她不僅會沒活路還要吃上官司。最後她 動用關係把我強行調到其它單位,揚言要讓我好看。我心裏也極力想報復,恰巧 那時正是我接觸法輪大法之際,走入修煉之門,我認識到冤可解、不可結。 如果不是她給我吃這些苦頭,我不懂得珍惜修煉是如此的可貴。我不再記恨她, 有一天偶然見面,我還把大法介紹給她,她卻嘲笑我。我心看淡了,我知道自己 吃苦行善終會有好日子,而她處處作孽,罪業終將回到自己身上。 現在的我,放下名利情之後,真正感受到甚麼才是真正的擁有。內心知足,不與 人爭鬥;對於錢財看淡了,我覺的錢夠用就好了。現在我覺的自己是一個最富有 的人,因為我很滿足自己這樣的收入,我還把這些收入拿一部份來做對社會人群 有益的事,心中感到無比的踏實。對於我的先生,我開始欣賞他的優點,忠厚老 實,又能為別人著想,清心寡欲,世界上還有比這樣更好的老公嗎? 從中我體會到:很多事情就是因為我們往壞處去想,鑽牛角尖,所以境隨心轉, 感覺周遭的人、事、地、物都不順。當我心念一轉,周遭再不好的事都變成美事 、好事。以前看起來令人厭惡的人,現在覺的是很可愛的人。為甚麼會有如此大 的轉變,因為我的心變善、變好了,把醜事變成美事、把壞事變成好事。這是我 連做夢都想不到的,我竟然會有如此大的轉變,這一切都是法輪大法帶給我的美 好。 (English Translation: http://www.clearwisdom.net/emh/articles/2006/8/12/76741p.html) 成文:2006年07月30日 發稿:2006年07月31日 更新:2006年07月31日 00:05:09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@minghui.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c 1999-2006 MINGHUI.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http://big5.minghui.org/mh/articles/2006/7/31/134402.html -- □ 本文章由 aswing125-229-65-163.dynamic.hinet.net 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