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LunDaF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eejung (gee)》之銘言: : 恕刪 : 問:在講清真象中時常感到自己缺少智慧,是不是自己修煉的狀態不夠好? :   師:缺少智慧的時候啊,往往都是你在著急,腦袋急著要做一件什麼事情、看得太重 : ,就出現了另外的一種執著從而造成的。其實很多事情,你平心靜氣的、心平氣和的去講 : 去說,理智的去對待,你會發現你的智慧啊像泉水一樣往出流,而且句句說到點子上、句 : 句是真理。你要一執著、一急、有一種非常強烈的什麼心,智慧就沒了,因為那時候又跑 : 到人這兒來了,是吧?要儘量的用正念,儘量的用修煉人的狀態,就會效果非常好。 :   其實大家做其它事情也是一樣。正念中思想沒有侷限,會想得很大很開闊,智慧沒有 : 什麼限制。 剛剛去回的文 已經被版主砍了 人家打了好久的說 >< (可惜沒有備份) 跟大家分享的心得是 還是做好自己的三件事吧 "八卦版"那個地方 本來就是講是非的 難道我們法輪大法是讓大家去是非的嗎? 我想也沒必要再去解釋什麼 如果說了也沒有辦法改變 師傅說過 這一切都是人自己的選擇 到時候法正人間 就會知道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6.239.64
hottome:我也是 我還講了兩篇QQ 06/03 21:51
hottome:也有支持的人 有人寫信跟我加油 06/03 21:52
hottome:你的還在我寄給你了 06/03 22:00
vv2:不是這篇拉 是昨天新發的 >< 06/04 0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