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aLunDaF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pamine (誰能在夢境之外)
看板
FaLunDaFa
標題
[請益] 關於轉法輪中對同性戀的看法
時間
Fri Jun 29 12:04:30 2007
同性戀似乎和吸毒歸為同一掛的阿? 想請問各位同修 這樣說來同性戀就不能修練法輪功了嗎? 可是同性戀不是與生俱來的嗎? 還是說這也是業障的一種呢? -- 新手上路 提問不當請多包含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88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