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圖片:http://i.imgur.com/dZV3m.jpg 莫名其妙的 今天用google啾咪一如往常要進臉書時 變成圖片那個樣 = = 換ie登入則正常 請問是哪邊出了問題嗎??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8.99.201 Lutoucar:轉錄至看板 Google 11/21 14:39
lonesome0619:+1用揪咪不行 IE可以 11/21 14:40
bennjacky:如果用無痕模式就不會有排版問題了 11/21 15:26
likolp:+11 11/21 15:30
amypush:+1.. 11/21 15:36
patrick20205:+1 11/21 15:51
swpeter:+1我還以為中毒了QQ 11/21 16:24
jorden2895:google的讀取編碼調整為萬國碼U-8即可 11/21 16:52
m81216:U-8不行耶, 我原本就是U-8了Q_Q 11/21 16:54
Lutoucar:原本就萬國碼+1 ╮(﹀_﹀")╭ 11/21 17:10
gugugee:萬國碼+1 無痕可以QQ 11/21 17:22
cc9395:怪怪的+1 11/21 18:47
likolp:只有無痕可以 11/21 18:50
ndstop:+1 11/21 19:03
jetly:+1 11/21 19:17
airsky12:+1 11/21 19:18
henrydai:+1 11/21 19:27
tsd:有人回報google嗎?? 11/21 20:06
cindylin812:我是沒有變成這樣 但是現在整個卡住動不了 11/21 20:35
RayBow:+1 11/21 20:41
pumayin:+1 11/21 20:55
beanfans:+1,從昨天晚上就開始這樣了.... 11/21 21:18
chitai7101:+1 我沒那麼慘 看起來好的實際上都不能用 11/21 21:39
Lutoucar:原來一票人都一樣 安心了 XDDDDDDD 11/21 22:06
gorilla123:+1 11/21 22:08
Aw:聊天室不見了 11/21 22:12
likolp:正常了 11/22 0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