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nesome0619:+1用揪咪不行 IE可以 11/21 14:40
→ bennjacky:如果用無痕模式就不會有排版問題了 11/21 15:26
推 likolp:+11 11/21 15:30
推 amypush:+1.. 11/21 15:36
推 patrick20205:+1 11/21 15:51
推 swpeter:+1我還以為中毒了QQ 11/21 16:24
推 jorden2895:google的讀取編碼調整為萬國碼U-8即可 11/21 16:52
推 m81216:U-8不行耶, 我原本就是U-8了Q_Q 11/21 16:54
→ Lutoucar:原本就萬國碼+1 ╮(﹀_﹀")╭ 11/21 17:10
推 gugugee:萬國碼+1 無痕可以QQ 11/21 17:22
推 cc9395:怪怪的+1 11/21 18:47
推 likolp:只有無痕可以 11/21 18:50
推 ndstop:+1 11/21 19:03
推 jetly:+1 11/21 19:17
推 airsky12:+1 11/21 19:18
推 henrydai:+1 11/21 19:27
推 tsd:有人回報google嗎?? 11/21 20:06
推 cindylin812:我是沒有變成這樣 但是現在整個卡住動不了 11/21 20:35
推 RayBow:+1 11/21 20:41
推 pumayin:+1 11/21 20:55
推 beanfans:+1,從昨天晚上就開始這樣了.... 11/21 21:18
推 chitai7101:+1 我沒那麼慘 看起來好的實際上都不能用 11/21 21:39
→ Lutoucar:原來一票人都一樣 安心了 XDDDDDDD 11/21 22:06
推 gorilla123:+1 11/21 22:08
推 Aw:聊天室不見了 11/21 22:12
推 likolp:正常了 11/22 0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