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tejoanna:剛剛幫你試了一下,我發現刪除也沒用,那只是你這邊刪 07/30 11:36
→ cutejoanna:對方那邊那則訊息依然存在(我拿我和分身來試驗) 07/30 11:36
推 cutejoanna:所以如果你只是想要刪除掉讓自己看不到那OK 07/30 11:39
→ cutejoanna:不過另外三個人依然看得到的 07/30 11:39
→ ines1969:樓上謝謝你!我是怕會有"通知" 我不想讓其他3人知道我刪 07/30 12:10
→ ines1969:除了那個對話。他們看得到是OK!只要不知道我這邊刪掉了 07/30 12:11
→ ines1969:請教樓上分身帳號會收到通知嗎?ex.某某已刪除訊息? 07/30 12:11
推 cutejoanna:不會收到通知的 07/30 13:27
→ ines1969:非常謝謝你 07/30 14:47
→ beck8051:訊息刪除的話 以讀會消失的樣子 07/30 15:25
→ ines1969:謝謝! 07/30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