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i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aushau (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)》之銘言: : 覺得王菲在唱歌時的某些神情真的和楊乃文相似 : 尤其是站在立麥前的時候 : 哀 : 只能聊慰相思之苦啊....XD 昨天楊乃文有去聽王菲演唱會喔 我坐在特A區單號最後一排 後面就是貴賓區 所以整場楊乃文就坐在我後面很近很近 害我一下看前面一下看後面 忙的很 XD 好幸運喔一個晚上看到我最愛的兩個女歌手 >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70.32
foxs9:羨慕你 ∞ 140.138.246.39 11/28
g1obe:我在看台A區 一直用望遠鏡在看楊乃文 +^^+ 219.91.2.217 11/28
foxs9:心在淌血了啦 好久沒看到乃文了... 140.138.246.39 11/29
wumc:我夢到我去看演唱會,除了菲還看到乃文XD 140.135.158.85 12/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