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i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乃文唱了三首歌 因為我是在二樓 看不清楚乃文是穿裙子還是褲裙之類的 但乃文還是一樣正啦 歌單 1.女爵 2.我給的愛 3.靜止 女爵一出來時雞母皮就馬上來報到了 今天的鼓是用"康霸?"(是這樣說嘛?我不太清楚,是用手拍的) 很不一樣的感覺 在接我給的愛前 乃文問台下觀眾說 你們聽的到嗎? 觀眾說:聽的到!!! 乃文說:你們聽的到!但我聽不到啊! p.s.今天乃文大部分都是坐著演唱 拿出鈴鼓時就知道是要唱靜止了 果然帶起現場的氣氛 雖然今天只有唱三首歌 但是還是依舊值得啦! 最後乃文在下台前 還拉起了裙子微微的蹲了一下 跟大家說謝謝 乃文走了之後台下不斷的喊著安可 但是時間的關係還是沒有了~ > < 真是可惜 希望下次還能再看到乃文的現場啊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61.5
spinner:衝台客吧~~ 05/05 02:02
※ 編輯: silence5 來自: 218.163.153.177 (05/05 08: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