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i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前太久沒碰B 居然連回文指令都忘光光了= = 好~~讓我們回歸正題... 看了影片後呢 就如各位所說的一樣 乃文唱起來就是有孤傲感,化身為"高高在上的女爵" 而黃的感覺...咬字蠻含糊,唱不出那種Feel!! ̄□ ̄||| 聽過青峰版本後 又是另外一種全新感受 (炸) 一個是華麗孤傲的女爵; 一個是慵懶細膩的女爵; 各有各值得細細品味的地方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49.181
mammal:ctrl+p賺p幣 ctrl+r回水球 09/07 10:03
sycshen:[沙塵暴]確認剽悍搖滾女聲掌門人,乃文唱得"女爵"不細膩? 09/07 10:59
mammal:我好像有聞到洨吃攤的味道囉~~~ 09/07 23:30
mammal:不過我猜原po的意思應該有一部份是指聲音這件事 09/07 23:31
mammal:而那樣的聲音帶給他那樣的感覺 09/07 23:31
mammal:我覺得其實所謂的細膩也有好多種 09/07 23:36
mammal:青峰也確實唱出了乃文所沒有唱出的另一種細膩 09/07 23:37
mammal:原po可沒有說乃文不細膩喔~~~ 09/07 23:39
sycshen:我瞭,是說蚵仔麵線並不祇阿宗最地道。討論貴在止於善意.. 09/08 13:29
mammal:^_^ 09/08 17:19
fatsa:哎唷喂 半夜看到美味小吃推文… 09/09 01:53
fatsa:不過阿宗大家都說還好哩 現在我腦子裡想的是大麵米庚 啊~~ 09/09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