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i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實在是太正了...乃文... 我從以前只喜歡妳的歌,到覺得妳是個正姐,其實是隔了很久。 我一直覺得因為歌手正而更喜歡是膚淺。 但,因為妳我覺得我膚淺的很甘願啊:) 今天妳唱的女爵、靜止 我早已聽過不下數千遍吧...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聽妳唱,妳中間有短短的說 大家辛苦了,希望可以讓大家稍微開心... 笑的好甜喔,我都快醉了。 我從沒在後台堵過藝人,但我破例,有跟妳合照到,也微碰一下妳的香肩。 感覺不是人間來的,好不真實的感覺。 心情是開心又不知所云,妳真的很刺眼啊~好好看也好好聽! 我現在在追一個氣質長相都近似妳的女孩,也希望妳給我好運摟! 還有今天很高興看到大家,RAY小妹很棒很乖,以後看到我不要害羞! 還有板主,我也知道我很帥啦~說出來我會不好意思>///< 還有其他人很高興跟你們一起看到乃文!! 希望還有下次啊: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lgfs 照片可惜拍的不好@@ 希望大家今晚都好夢。 -- rehtra 你這個壞胚子!說!你到底勾了多少女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63.234
fatsa:祝原po好運啦 哈哈 下次一起來看乃文啊 10/13 03:01
fatsa:(原來乃文今晚的衣服是這樣的啊 之前眼殘沒看清楚) 10/13 03:04
※ 編輯: nodistance 來自: 218.169.71.146 (10/13 18:09)
happyaray:XD!原po是個熱情的人阿!我下次會乖一點 10/13 20:07
fatsa:乃文又正又帥! 10/15 02:54
sycshen:要將版標改成:空軍真努力 教官真帥氣。我的未來不是夢。:) 10/15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