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ppyaray:這邊這邊~(揮手) 若是要板聚之類的找板主看看吧! 12/16 22:50
→ pony816:這樣算是板聚嗎?! 我只覺得是個可憐的孩子的呼喊... 12/16 23:01
推 monshum:呵呵 醬說有失厚道啦 有興趣大家一起去吃個飯也很ok啊 12/16 23:22
→ monshum:公館附近有很多好吃的館子 請行家推薦吧 12/16 23:23
→ mammal:那就要很早就去吃不然就要抽一個籤王去排隊然後大家幫他買 12/16 23:49
推 rainforss:版聚也行 看板主要如何安排XD 12/17 00:11
→ hatasan:the wall那邊是照排的 12/17 11:03
推 monshum:對厚 那天要排隊 我看還是大家去吃消夜 如何 12/17 12:19
推 sycshen:講到"吃"的,問我就問對人了。版聚須早點辦,要寄聖誕卡給 12/17 14:39
推 sycshen:乃文啊。我提議20號辦,能去的人就在這推文好統計人數。 12/17 14:42
推 monshum:我 我 我 我不加班 一定到 前提是...不加班啊~~~ 12/17 17:17
推 nodistance:+1 12/17 17:32
推 pgay:+2 12/17 19:04
推 jcl203:會到!一定到的啦!倒是聖誕卡片不知道寫啥,哈! 12/18 04:52
推 sycshen: 約會場地是晚上6:00開門作生意,大家行不行啊??? 12/18 08:36
推 faithsea:+1 12/18 11:35
→ pony816:+3 12/18 20:23
推 sunny526:+1~ 12/18 20:31
推 eKids:+1 12/18 22:06
推 mammal:6點喔..可以說一下地址嗎 台北很大的耶~~ 12/18 23:28
推 sycshen:建國南路-院子咖啡/光復南路-4am/另一家在師大夜市裡... 12/19 12:15
推 sycshen:前面兩家是中午12點半就開門了,去哪裡讓大家決定。 12/19 12:18
推 cruising1001:+2 12/29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