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i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... 因為小弟我是孤家寡人, 去了一個人自high很無聊, 想說是不是可以大家先一起去吃個飯 再入場呢? or what kinda plan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224.204
happyaray:這邊這邊~(揮手) 若是要板聚之類的找板主看看吧! 12/16 22:50
pony816:這樣算是板聚嗎?! 我只覺得是個可憐的孩子的呼喊... 12/16 23:01
monshum:呵呵 醬說有失厚道啦 有興趣大家一起去吃個飯也很ok啊 12/16 23:22
monshum:公館附近有很多好吃的館子 請行家推薦吧 12/16 23:23
mammal:那就要很早就去吃不然就要抽一個籤王去排隊然後大家幫他買 12/16 23:49
rainforss:版聚也行 看板主要如何安排XD 12/17 00:11
hatasan:the wall那邊是照排的 12/17 11:03
monshum:對厚 那天要排隊 我看還是大家去吃消夜 如何 12/17 12:19
sycshen:講到"吃"的,問我就問對人了。版聚須早點辦,要寄聖誕卡給 12/17 14:39
sycshen:乃文啊。我提議20號辦,能去的人就在這推文好統計人數。 12/17 14:42
monshum:我 我 我 我不加班 一定到 前提是...不加班啊~~~ 12/17 17:17
nodistance:+1 12/17 17:32
pgay:+2 12/17 19:04
jcl203:會到!一定到的啦!倒是聖誕卡片不知道寫啥,哈! 12/18 04:52
sycshen: 約會場地是晚上6:00開門作生意,大家行不行啊??? 12/18 08:36
faithsea:+1 12/18 11:35
pony816:+3 12/18 20:23
sunny526:+1~ 12/18 20:31
eKids:+1 12/18 22:06
mammal:6點喔..可以說一下地址嗎 台北很大的耶~~ 12/18 23:28
sycshen:建國南路-院子咖啡/光復南路-4am/另一家在師大夜市裡... 12/19 12:15
sycshen:前面兩家是中午12點半就開門了,去哪裡讓大家決定。 12/19 12:18
cruising1001:+2 12/29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