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ppyaray:一定要知恩圖報一下的啊 04/11 23:57
推 ilovefaith:RAY住龍潭歐!!我以前也住龍潭耶!!現在住大溪~~! 我是RE 04/12 00:15
→ ilovefaith:RENE 04/12 00:16
推 sycshen:沒關係,我也有白目接龍,說了一個泡湯的冷笑話.... 04/12 00:17
推 jcl203:覺得乃文出現在聊天室是官網恢復後的一份大禮!很開心! 04/12 01:41
推 happyaray:to RENE: 大溪也很近阿!!XDD 04/12 07:50
推 icyevonne:乃文似乎不知道ptt是什麼,她說會碰到太多罵人的無聊人事 04/12 11:09
→ icyevonne:哈哈!下次有機會要再解釋一下^^ 04/12 11:13
推 SOPHIAMARS:沒關係 我的NB鍵盤壞掉 所以無法選字 只是第一次去 對 04/12 19:13
→ SOPHIAMARS:那邊不太熟 雖然常在ptt看faith 總而言之 遇到乃文是昨 04/12 19:14
→ SOPHIAMARS:天唯一的好事 謝謝大家 04/12 19:15
推 sycshen:樓上在聊天室用的id是哪位啊? 認識一下,,握手握手 04/13 01:10
推 sycshen:補充原PO:楊乃文說:乃文媽在台灣。小楊同志母親節快到了 04/13 01:15
推 SOPHIAMARS:喔 我是人造衛星 您好 您好(握!) 04/13 20:13
推 guaiguai:hi~~~~我用的id是lynn 04/13 20:32
推 sycshen:乃文本人媽,乃文媽在澳洲,乃文媽在台灣,的冤家現身了 04/13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