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i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先感謝RAY同學 不枉費我載你回龍潭XD 原本單純的回音聊天室 突然爆走到近卅人 乃文說他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有空都會進錄音室喔 (請大家耐心等待吧) 然後我要跟一位同學說抱歉 有一位同學一上來就問 "妳真的是乃文本人媽" 其實我是知道你只是沒選字而已 只是在下可悲的白目個性 我還是順口接了句冷 "乃文媽應該在澳洲喔" XD 如果有凍傷到你 很抱歉 不過楊爸跟楊媽 根據最新報導 似乎都回台灣來投票了 希望你們身體健康啦(啊~福氣啦) 最近天氣多變化 請保重 板上台灣 對岸各位也請多注意身體 就醬 下台鞠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31.65
happyaray:一定要知恩圖報一下的啊 04/11 23:57
ilovefaith:RAY住龍潭歐!!我以前也住龍潭耶!!現在住大溪~~! 我是RE 04/12 00:15
ilovefaith:RENE 04/12 00:16
sycshen:沒關係,我也有白目接龍,說了一個泡湯的冷笑話.... 04/12 00:17
jcl203:覺得乃文出現在聊天室是官網恢復後的一份大禮!很開心! 04/12 01:41
happyaray:to RENE: 大溪也很近阿!!XDD 04/12 07:50
icyevonne:乃文似乎不知道ptt是什麼,她說會碰到太多罵人的無聊人事 04/12 11:09
icyevonne:哈哈!下次有機會要再解釋一下^^ 04/12 11:13
SOPHIAMARS:沒關係 我的NB鍵盤壞掉 所以無法選字 只是第一次去 對 04/12 19:13
SOPHIAMARS:那邊不太熟 雖然常在ptt看faith 總而言之 遇到乃文是昨 04/12 19:14
SOPHIAMARS:天唯一的好事 謝謝大家 04/12 19:15
sycshen:樓上在聊天室用的id是哪位啊? 認識一下,,握手握手 04/13 01:10
sycshen:補充原PO:楊乃文說:乃文媽在台灣。小楊同志母親節快到了 04/13 01:15
SOPHIAMARS:喔 我是人造衛星 您好 您好(握!) 04/13 20:13
guaiguai:hi~~~~我用的id是lynn 04/13 20:32
sycshen:乃文本人媽,乃文媽在澳洲,乃文媽在台灣,的冤家現身了 04/13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