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i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當我們要過去時乃文就去後台了....好氣 哈哈 拍到的只有我同事..他非常的得意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feeling524&b=18&f=1122999590&p=35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entie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225.115
qwasd1:總之有氣到我! 04/17 05:09
sycshen:幸運男兒穿的Tee 上面的圖案也跟乃文合照了呢!!! 04/17 12:41
hanamushi:好閃~~ 乃文姐姐有正到 04/17 13:36
sycshen:姐姐昨天有上聊天室跟歌迷親切互動喔..我有不在場證明 XD 04/17 13:48
happyaray:好閃好閃好閃好閃好閃好閃好閃 04/17 18:20
ime5:太囂張了吧 > < 04/17 19:05
helenlin68:乃文超正的啦~~ 04/17 22:12
guaiguai:我怎么覺得幸運男兒長得有點像面包超人?(逃) 04/17 22:34
sycshen:我覺得他貌似港仔..除了合照,後面還有幾張拍乃文演唱的... 04/17 23:50
color7017:有閃到 04/18 03:23
ilovefaith:昨天就被閃到無言了....... 04/18 16:05
pgay:好羨慕 >< 04/18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