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i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不知道有沒有人是自己去看的阿 我就是(舉手) 因為身邊的人沒人要跟我去看〒△〒 都對乃文不熟 唉竟然對這好物(?)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就算沒人要跟我去一樣自己還是要衝阿(熱血) 林北有乃文魂 自己去的來簽到一下 好期待那天到底會唱哪些歌阿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8.68.74
bandfshipper:一個人+1 11/02 20:37
min0825:1個人+1 11/02 21:03
bagalive:如果有人願意賣我票的話!!我也一個人 11/02 22:21
shoeshoeshoe:一個人~~~~~只要一個人~~~~~~ 11/02 22:33
zazai:如果我有票 一個人 兩個人 三個人 幾個人我都去 11/02 23:57
focusc:一個人+1 11/03 00:05
naiwensfan:我也是一個人...趕飛機去台北看~ 11/03 09:20
yumiwu:喜歡她就算一個人看也無所謂的,重點是聽她唱歌啊!:) 11/03 09:21
lostbug:一個人+1 五點下班 直接從台中跑去台北看。 11/03 13:49
hatasan:一個人+1 11/03 20:52
wpdtwpdt:一個人+1 11/05 18:22
wpdtwpdt:聽說... 這天是我生日 嘻 一個人去聽乃文^^ 11/05 18:24
faithsea: 一個人+1 11/08 17:41
pariskivi:一個人+1 很多人都很熱血 11/11 02:44
iori0306:我也一個人 11/28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