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rksein:只買SC的話你絕對會後悔的 05/25 22:05
推 Sarladin:要接下去玩 那3rd也要啦 兩個加起來也要上千 買SE吧 05/25 22:06
推 sleepmage:買SE合輯 + 1 05/25 22:06
推 Jin134:買合輯SE超划算+1 這套遊戲值得的!! 05/25 22:07
推 NtAlice:最划算的還是最終特典版 05/25 22:10
→ Jin134:3rd算後續劇情的補完,雖然主線短,加上支線份量超豐富^^ 05/25 22:10
推 ianlee48:來這邊大家當然叫你買SE~ 是說你還記得FC的內容嗎XD 05/25 22:12
推 mepass:你現在不買3rd SC破關後還你是會跑去買.... 05/25 22:17
推 Anzan:不能同意樓上更多.. 05/25 22:22
推 younglu:那我就來當唯一一個潑冷水的XD 05/25 22:25
→ younglu:3rd性質上是fan disc,比較適合對空軌角色有愛的玩家 05/25 22:26
→ younglu:如果想當成一個獨立的RPG續作來玩可能會失望 05/25 22:26
推 TheJustice:上面那FC語音版出來會不會又有新合輯阿@@ 05/25 22:40
推 benson60510:如果對空軌有愛才買3RD 不然FC+SC就是一個完整的故事 05/25 22:41
→ benson60510:但我仍然推SE合輯 05/25 22:41
推 oselisdu:把你買的FC賣掉貼合輯錢 05/25 22:43
推 samp761001:SE +1 05/25 22:43
推 yeuan:只能推SE了...第一次覺得錢花的值得! 05/25 23:20
→ naquo:大家那麼推薦 我決定敗SE啦XDD 很喜歡這種風格的遊戲!! 05/25 23:22
→ naquo:還有伊蘇和好久以前TGL的神奇傳說我也很愛:P 只是這類型的 05/25 23:23
→ naquo:經典好像也就這些了 05/25 23:23
推 MIKE47:剛剛看了有另外一種的SC 似乎是有攻略本版的... 05/25 23:41
→ MIKE47:我是比較推薦攻略本版的...不過覺得沒攻略本沒差的話就SE吧 05/25 23:43
推 MIKE47:不過只是似乎...說不定不是ヽ(゚∀。)ノ 05/25 23:46
推 Jin134:500那個我記得不是攻略版本,是簡化版0A0? 05/25 23:51
推 MIKE47:博客來還有一個764的 05/26 00:21
推 fireflyyen:SE+1 我FC+SC+3rd已經全破了=w=/ 05/26 00:28
推 ohya74921:你如果執意想要單買...我可以讓愛 (因為我想買SE XD) 05/26 00:34
→ AkiMinoriko:3RD功能:補完劇情,開新坑 人人神裝,輕鬆打 05/26 00:43
→ eric003a:同意樓上~ 萬有之靈是啥鬼? 打不到我~~~笨蛋~~~ 05/26 01:21
推 benson60510:萬有之靈 隨便打都能打贏的最廢BOSS 05/26 01:29
→ benson60510:樓樓上 你確定人人神裝? 看向山貓女 05/26 01:31
→ benson60510:至少我還不敢用她去打修羅鬥技場啊 05/26 01:31
推 AkiMinoriko:隊伍裡總要有個補血放狀態的 就決定是山貓女了 05/26 05:07
→ alerzart:我都拿她當成最佳第五人^^b... 05/26 12:36
推 muron:當然是合輯好阿,重點是可以在WIN7上執行= = 05/26 15:58
→ TheMatt:萬有之靈?只要會靠杯就能樂勝了啊 05/26 16:41
→ TheMatt:不過想到之前有人跟我說不相信會被秒……看看聖痕砲…… 05/26 16:42
→ TheMatt:還能站著的大概就滿血紅毛、不動、少校、鋼彈吧 05/26 16:43
推 AkiMinoriko:我玩好幾次 都還沒看過聖痕砲長怎樣 集氣時就秒掉啦XD 05/27 04:00
→ renya:我也正想問這個問題 沒想到大家推和輯 明天立刻去買 05/28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