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lco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拍買了這套特典,剛剛看了一下內容發現。 不論FC&SC 3RD...好像都沒有支援W7?? FC&SC不是說抽掉SF了嗎ˊ口ˋ!?...結果說明書裡說還有SF... 有沒有人給個解答...雖然說是買下來收藏的。 以後想拿出來回顧怕又不能玩。 謝謝... -- 水至清則無魚,人至賤則無敵。樹多必有枯枝,人多必有白痴。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69.237
tnav:Q1.抽了啊 Q2.不支援w7但是能在w7玩 06/29 17:31
mopackc56805:被賣家抽換光碟了吧 06/29 18:08
Hanbor:想問一下64Bit可玩? 怕暑假玩一堆雜七雜八的遊戲剛改64= = 06/29 18:23
ianlee48:因為說明書是舊的阿XD 06/29 20:44
Nyeduxa:3rd 64bit ok fc&sc沒試過 06/29 21:19
Hanbor:剛剛試過了~W7 64bits 可玩fc&sc 3rd 06/30 00:55
Anzar:三個都可以玩啊,說明書的話,沒有重新刻板印刷的關係 06/30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