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nav:Q1.抽了啊 Q2.不支援w7但是能在w7玩 06/29 17:31
推 mopackc56805:被賣家抽換光碟了吧 06/29 18:08
→ Hanbor:想問一下64Bit可玩? 怕暑假玩一堆雜七雜八的遊戲剛改64= = 06/29 18:23
→ ianlee48:因為說明書是舊的阿XD 06/29 20:44
推 Nyeduxa:3rd 64bit ok fc&sc沒試過 06/29 21:19
→ Hanbor:剛剛試過了~W7 64bits 可玩fc&sc 3rd 06/30 00:55
推 Anzar:三個都可以玩啊,說明書的話,沒有重新刻板印刷的關係 06/30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