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llinlo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eauty 看板] 作者: lovetoroeg (馮馮) 看板: Beauty 標題: 時間: Sun May 21 18:22:43 2006 改版活動 ..還穿原版的宣傳服唷?! 穿得跟這場預購簽唱會一樣.. http://myurl.com.tw/2stg 台中場有換耶! 原版專輯簽唱 http://myurl.com.tw/354p 改版專輯簽唱 http://myurl.com.tw/ab4o 都穿不一樣!好可愛噢! ※ 引述《webberorz (Wu 9)》之銘言: : 今天下午內壢家樂福的簽唱會(好熱阿><) : http://0rz.net/c11nD : 順便神這位 : http://0rz.net/c01mU(好晃= =) : 穿的跟丞琳一樣阿 : 場邊有免費的啤酒喝 : http://0rz.net/da1nE : 左邊是幽默王強者我同學 : 有些蠻模糊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92.193.196 ※ 編輯: RainieTight 來自: 210.192.193.196 (05/21 22:04) ※ 編輯: RainieTight 來自: 210.192.193.196 (05/21 22: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