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allinlov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ccw (也愛mayday也愛F4)
看板
Fallinlove
標題
超喜歡4 in love
時間
Thu Aug 16 10:09:29 2001
我是先看流星花園的小優才注意到4 in love這個團體 可是在聽了她們的歌跟看了暑假大不同之後就真的好喜歡他們 不像其他少女團體裝可愛或是走清純玉女路線 她們就是展現最真的自我 給人很有活力的感覺 而且也不是空有外表的花瓶 不但舞跳的好歌也唱的很棒 我好喜歡"一千零一個願望" 好好聽而且MTV也拍的很棒呢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163.29.66.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