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allinlov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TCHO (失控的小猴)
看板
Fallinlove
標題
Re: 我覺得楊丞琳好漂亮喔
時間
Tue Aug 28 04:06:16 2001
※ 引述《KookWendy (瘋狂練團中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i (流程還挺多的..)》之銘言:
: : 他..
: : 白痴一個..
: : 別跟他說..
: : 我會被扁..
: ㄜ~~~~~~我覺得他是.............
: 超級悶騷男.........
沒錯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73.c210-85-120.ethome.ne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