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allinlov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TCHO (讓我感覺寂寞)
看板
Fallinlove
標題
Re: 我覺得楊丞琳好漂亮喔
時間
Wed Aug 29 01:19:01 2001
※ 引述《celiatsai (明太子烤洋芋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OTCHO (失控的小猴)》之銘言:
: : 沒錯!!
: 猴子跑錯地方了吧!
: 連fallinlove版也有
蔡姐能來, ㄚ我是不行歐~~~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73.c210-85-120.ethome.ne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