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allinlov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usbubu (幸福的日子啥時才來...)
看板
Fallinlove
標題
Re: 我覺得楊丞琳好漂亮喔
時間
Thu Sep 6 20:22:09 2001
※ 引述《stevenlu (小凡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celiatsai (明太子烤洋芋)》之銘言:
: : 可以啊!
: : 歡迎到處逛哩!
: 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: 我也覺ㄉ她好可愛耶.......
: 真cute
楊丞琳休學了..... -- ^______________________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210.85.211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