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Action (BBS強迫症?宅男?)
看板Family
標題[問題] 請問編劇
時間Sat Jul 30 02:06:35 2005
現在幸福小套房已經殺青了嗎?
或者"入境隨俗"
跟同家族的台灣龍捲風等戲一樣
邊拍邊生劇本
甚至早上拍 晚上播?
會有這個疑問
是因為今天看到潤潤說到林志玲摔馬那段囉
還是說其實是編劇特別補拍這段插進去?
麻煩編劇大大幫忙解惑一下囉 <(_ _)>
--
http://E-web.24cc.cc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48.74
推 turncoat:林志玲摔馬應該至少也有兩個禮拜了喔... 218.169.66.234 07/30
推 lovesea:兩個禮拜以上了 前面小蜜編劇有講過唷 爬個文吧~ 210.85.107.46 07/30
推 KevinAction:OK... >///< 不好意思... 220.135.148.74 07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