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raemox:對阿 好妙 老人也可以搞3P..阿!不是..是3角啦^^218.171.152.138 08/10
※ 引述《BatmanII (阿福~~~阿福~~~)》之銘言:
: 花爺爺我好想你啊>/////<
: 果然還是花爺爺最好笑的啦XD
: 花爺爺我愛你~~~~~~~~~
不知是不是花爺爺回來的關係
好像回到剛開始在公視時期觀賞住左邊住右邊的感動了
今天整集都超好笑
阿嬤說他一個"朋友"的例子那一段
阿嬤當旁白念的感覺超好笑
快直逼盛竹如了
每次聽到阿嬤喊"烙碟" 不管念幾次都超好笑
明天播的是關於"烙碟"的三角戀情
不輸西施 ㄉㄟ尼偶 邰基殿和阿KEN 的四角關係喔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35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