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atmanII (阿福~~~阿福~~~)》之銘言: : 花爺爺我好想你啊>/////< : 果然還是花爺爺最好笑的啦XD : 花爺爺我愛你~~~~~~~~~ 不知是不是花爺爺回來的關係 好像回到剛開始在公視時期觀賞住左邊住右邊的感動了 今天整集都超好笑 阿嬤說他一個"朋友"的例子那一段 阿嬤當旁白念的感覺超好笑 快直逼盛竹如了 每次聽到阿嬤喊"烙碟" 不管念幾次都超好笑 明天播的是關於"烙碟"的三角戀情 不輸西施 ㄉㄟ尼偶 邰基殿和阿KEN 的四角關係喔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35.6
doraemox:對阿 好妙 老人也可以搞3P..阿!不是..是3角啦^^218.171.152.138 08/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