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Himan (qqq )
看板Family
標題[討論] 今天的張善為
時間Fri Aug 19 02:12:36 2005
演的真的是...多了!(套華仔在康熙講的話!XDDD)
他一出來場面就有點僵掉...
不過看得出來他是個很努力的人..
希望他繼續加油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56.78
推 O2O4: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220.135.128.90 08/19
推 buongiorno:張阿為加油XD 219.81.228.6 08/19
推 YuChen0:講話的時候..真的都冷掉了 218.187.100.56 08/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