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ait (牛奶)》之銘言: : 但是曼寧今天演的真的很讚喔!!!! : (為所有努力想要"做人"的夫妻加油打氣啊!) 不過我有點擔心 等到曼寧生下小孩後 是不是代表本劇即將就要下檔了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00.190
ttk620: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啊~ 10/11 00:56
ringfan:...依劇中所言,生小孩也是明年八九月的事......▔▽▔||| 10/11 01:22
xFANx:納豆在雅虎ken家族有說 這一季大概會播到11月中... 10/11 02:05
normika:美國有個影集裡面就有拍一對雙胞胎從出生到長大 10/11 13:31
normika:要是小套房也能這樣長長久久就好了 10/11 13:31
vogue0806:納豆似乎是留說11月「底」吧ㄎㄎ 10/11 15:42
jeny:長長久久不就變成親戚別計較了嘛... 10/12 00:12
jeny: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長長久久的戲啦:p 10/12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