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tk620: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啊~ 10/11 00:56
→ ringfan:...依劇中所言,生小孩也是明年八九月的事......▔▽▔||| 10/11 01:22
推 xFANx:納豆在雅虎ken家族有說 這一季大概會播到11月中... 10/11 02:05
推 normika:美國有個影集裡面就有拍一對雙胞胎從出生到長大 10/11 13:31
→ normika:要是小套房也能這樣長長久久就好了 10/11 13:31
推 vogue0806:納豆似乎是留說11月「底」吧ㄎㄎ 10/11 15:42
→ jeny:長長久久不就變成親戚別計較了嘛... 10/12 00:12
→ jeny: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長長久久的戲啦:p 10/12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