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ffitio (其實心很軟)
看板Family
標題賣幕維斯的可樂.....
時間Fri Oct 14 22:59:38 2005
有沒有人發現, 每次場景一換到賣幕維斯的工作室,
而且有納豆在場聊天的時候, 那罐神奇的"2000ml可口可樂"十之八九會出現,
而且八成都是握在納豆手中, 這這這....汽水兒童....難怪長不高!
很想問......那罐可樂到底放多久了? @ 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36.164
推 jeny:其實那是中藥吧XD 10/15 00:29
推 kat007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越陳越香 10/15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