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xde:從頭到尾何時酸過了? (一定要非友即敵這樣?) 11/18 07:39
→ wexde:沒誠意瞭解對方文章的溝通方式.....恕不奉陪了! 11/18 07:39
→ wexde:站在也曾是霹靂迷的立場奉勸最後一句,評審不是神,所做決定都 11/18 07:40
→ wexde:可以接受公評,但公評並非"公審"!不摘下敵視的有色眼鏡,永遠 11/18 07:40
→ dragonsoul:我可沒說是閣下酸 11/18 07:41
→ wexde:看不見質疑背後的真正善意!能否接受布袋戲和櫻桃小丸子一起 11/18 07:41
→ wexde:評比?思考這個問題,答案就慢慢浮現! 11/18 07:42
→ dragonsoul:非友即敵? 我只是想討論而已,又沒說我一定是對的 11/18 07:41
→ dragonsoul:別人質疑是善意,我質疑那個質疑的人就不能是善意? 11/18 07:44
→ dragonsoul:如果櫻桃小丸子有導演,我為什麼不能接受? 11/18 07:47
→ dragonsoul:問題是在於你認為布袋戲跟人演的連續劇應該分開 11/18 07:48
→ dragonsoul:但是,就算我認為動畫跟連續劇要分開評比 11/18 07:48
→ dragonsoul: 也不代表我就認為布袋戲跟人演的連續劇應該分開 11/18 07:49
→ dragonsoul:如果有規定動畫跟連續劇分開,那就分開呀 11/18 07:50
→ dragonsoul:如果沒有規定的話,那我為什麼不能接受一起評比? 11/18 07:50
→ dragonsoul:-- 你不能接受,不代表全世界都不應該接受 11/18 07:54
→ dragonsoul: 思考這個問題,答案就慢慢浮現 -- 11/18 07:56
→ michelle0223:討論是要站在對等的「態度」上的,唉沒有對等的「態 11/18 18:36
→ michelle0223:度」,討論就沒有繼續的必要。 11/18 18:37
→ michelle0223:「態度」跟「立場」是沒有關係的。 11/18 18:38
→ michelle0223:不回應,是因為「態度」問題,不是因為「立場」問題 11/18 18:39
→ michelle0223:如果不了解這一點,什麼討論都是廢話。 11/18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