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 作者: SHARON0201 (史奴比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早上看到納豆(悶鍋~民人傳真的小嬌) 時間: Thu Dec 22 09:08:18 2005 早上剛到公司,停好車,結果看到納豆在我公司的停車場 結果警衛跑出來跟納豆說,你停錯了,攝影棚在隔壁, 他本人好可愛哦,小小的一個,聲音也很可愛, 好像沒八掛到~呵呵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aron1977 沒有正妹 ~^ ^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1.68.90
hotqiqi:納豆是誰@@” 12/22 09:21
cateyes:我以為是早餐看到納豆 12/22 09:24
SHARON0201:全民大悶鍋的小嬌 12/22 09:23
cervin:阿KEN跟納豆 兩個在一起超好笑的.... 12/22 09:38
※ 編輯: SHARON0201 來自: 211.21.68.90 (12/22 09:48)
triste213:我以為是職網的那個NADAL....orz 12/22 11:02
babynn:我上次也在寶慶遠百那兒到他..3個拳頭的距離..他本人很可愛 12/22 11:02
teaki:天阿~納豆耶~他好可愛唷~ 12/22 11:22
chiamin116:呀!!真好~~ 12/22 12:38
SHARON0201:我忘了叫他簽名了,真可惜,他真的很可愛~呵呵 12/22 13:34
nity:納豆扮女生很好看 12/22 15:58
guidex:借轉family版...謝謝! ^^ 12/22 16:1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87.8.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