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otqiqi:納豆是誰@@” 12/22 09:21
推 cateyes:我以為是早餐看到納豆 12/22 09:24
→ SHARON0201:全民大悶鍋的小嬌 12/22 09:23
推 cervin:阿KEN跟納豆 兩個在一起超好笑的.... 12/22 09:38
※ 編輯: SHARON0201 來自: 211.21.68.90 (12/22 09:48)
推 triste213:我以為是職網的那個NADAL....orz 12/22 11:02
推 babynn:我上次也在寶慶遠百那兒到他..3個拳頭的距離..他本人很可愛 12/22 11:02
→ teaki:天阿~納豆耶~他好可愛唷~ 12/22 11:22
推 chiamin116:呀!!真好~~ 12/22 12:38
推 SHARON0201:我忘了叫他簽名了,真可惜,他真的很可愛~呵呵 12/22 13:34
推 nity:納豆扮女生很好看 12/22 15:58
推 guidex:借轉family版...謝謝! ^^ 12/22 16:1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7.8.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