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jiongkai (唯讀~I~水母)
看板Family
標題[討論] 今天滴住左住右~~
時間Fri Jul 14 21:08:35 2006
今天大概20分到40分鐘間,劇情走向是怎樣壓??
那段時間...電視被我爸搶走了...害我沒看到...(#‵′)凸
後段小老闆人在KEN太壽司吧裡,跟人在談話,談玩話,
西施被KEN拖出去了,回來西施和KEN的表情好讚歐~~
西施因該是被KEN搶吻了吧!!
西施的表情好可愛優~~~(>///<)
下星期一的那集,他們是在練話劇嗎??(._.?)
還是.....他們真....要復合拉!!!(~^O^~)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--
想起你的臉,
你那甜蜜的笑容令我痴醉....
想起你,
久久沉浸在思念的土地裡.....
--
~ ~ ○ 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2.200
→ Kazamatsuri:選個字吧 @@ 07/14 21:16
→ uter:應該 因該 傻傻分不清楚 07/14 21:31
→ Kazamatsuri:談玩話 因該 ~.~ 07/14 21:37
推 jeny:ㄣ ㄥ 傻傻分不清楚 07/14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