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大概20分到40分鐘間,劇情走向是怎樣壓?? 那段時間...電視被我爸搶走了...害我沒看到...(#‵′)凸 後段小老闆人在KEN太壽司吧裡,跟人在談話,談玩話, 西施被KEN拖出去了,回來西施和KEN的表情好讚歐~~ 西施因該是被KEN搶吻了吧!! 西施的表情好可愛優~~~(>///<) 下星期一的那集,他們是在練話劇嗎??(._.?) 還是.....他們真....要復合拉!!!(~^O^~)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-- 想起你的臉, 你那甜蜜的笑容令我痴醉.... 想起你, 久久沉浸在思念的土地裡..... -- ○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22.200
Kazamatsuri:選個字吧 @@ 07/14 21:16
uter:應該 因該 傻傻分不清楚 07/14 21:31
Kazamatsuri:談玩話 因該 ~.~ 07/14 21:37
jeny:ㄣ ㄥ 傻傻分不清楚 07/14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