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西施的相簿看來 感覺他會在本季的後面幾集歸隊 ?????????????????? 有圖有真相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inkbabe0309&b=17&f=1148913540&p=85 小蜜編跟邰基電(跟丹尼爾無關 只是覺得很有趣 哈哈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inkbabe0309&b=17&f=1148913539&p=84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inkbabe0309&b=17&f=1148913538&p=83 --  ◢██◣      ███縱使我被去死團的業火焚燒      內心始終渴望愛情      ◥█ by 鄭先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56.78
studyhard374:可是我記的那一張 不是他們在ktv裡面拍的嘛 07/16 04:59
studyhard374:所以應該不是丹尼爾回來了吧(猜測).... 07/16 05:00
simpleduck:偉如姐好正 >///////< 07/16 22:48
michelle0223:那是在曼寧的生日慶生會上,在KTV照的.... 07/17 17:09
michelle0223:大概兩個月前的事了~ 07/17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