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Himan (前往大聯盟)
看板Family
標題[討論] 丹尼爾
時間Sun Jul 16 03:42:31 2006
從西施的相簿看來
感覺他會在本季的後面幾集歸隊
??????????????????
有圖有真相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inkbabe0309&b=17&f=1148913540&p=85
小蜜編跟邰基電(跟丹尼爾無關 只是覺得很有趣 哈哈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inkbabe0309&b=17&f=1148913539&p=84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inkbabe0309&b=17&f=1148913538&p=83
--
◢██◣
███◥▌ 縱使我被去死團的業火焚燒
◢▅◤□▌ 內心始終渴望愛情
◥█─◤
by 鄭先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56.78
推 studyhard374:可是我記的那一張 不是他們在ktv裡面拍的嘛 07/16 04:59
→ studyhard374:所以應該不是丹尼爾回來了吧(猜測).... 07/16 05:00
推 simpleduck:偉如姐好正 >///////< 07/16 22:48
推 michelle0223:那是在曼寧的生日慶生會上,在KTV照的.... 07/17 17:09
→ michelle0223:大概兩個月前的事了~ 07/17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