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聽到偉如說的一句話讓我感動到 也許是因為前面鋪路做的不錯吧 就一句"我們是幸福社區" 感覺就是不一樣.....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67.196
appleisme:今天劇情讓我哭了>"< 07/20 02:29
DTKL:偉如講她再婚不想鋪張的原因..我好想哭喔~~小老闆要多體諒啊 07/20 08:56
DTKL:偉如是個好女人.....我怎麼有種其實戈偉如真情流露的感覺.... 07/20 08:57
safin0216:那段真的內心戲好真好真喔! 07/20 09:06
onlywater:真的好真! 我看了有鼻酸到... 07/20 10:09
dimly:昨天的SHOW BOY讓我想哭XDD 07/20 12:55
ozymandias:推show boy..XDDD 07/20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