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ppleisme:今天劇情讓我哭了>"< 07/20 02:29
推 DTKL:偉如講她再婚不想鋪張的原因..我好想哭喔~~小老闆要多體諒啊 07/20 08:56
→ DTKL:偉如是個好女人.....我怎麼有種其實戈偉如真情流露的感覺.... 07/20 08:57
推 safin0216:那段真的內心戲好真好真喔! 07/20 09:06
推 onlywater:真的好真! 我看了有鼻酸到... 07/20 10:09
推 dimly:昨天的SHOW BOY讓我想哭XDD 07/20 12:55
推 ozymandias:推show boy..XDDD 07/20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