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jiongkai (唯讀~I~水母)
看板Family
標題Re: 現在的妹妹愛K歌 要看看歐!
時間Sat Jul 22 23:48:52 2006
※ 引述《codywu (.....)》之銘言:
: 千霈說住左右第五季可能會醞釀中
: 期待吧 ^^...
竟然說是醞釀,那代表可能會不過........
那乾脆在三立住左住右的討論版裡,開聯屬吧!!
大家覺得怎麼樣呢??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--
想起你的臉,
你那甜蜜的笑容令我痴醉....
想起你,
久久沉浸在思念的土地裡.....
--
~ ~ ○ 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3.83
推 a159:不過我覺得官網的討論區好像沒PTT有用...= =+ 07/23 00:07
推 panjiongkai:歐~~原來如此壓!不過....為啥咪壓?(._.?) 07/23 00:15
→ panjiongkai:那就在PTT辦個連署吧~~希望有用!!(~^O^~) 07/23 00:16
推 xakg:好提案…可是……完結篇當晚,人氣指數只是HOT…竟然沒有爆? 07/23 00:37
推 michael1616:或許有些人不知道有吧... 07/23 18:31
推 panjiongkai:那就快開始吧!! 07/24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