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gayao:應該不必吧 文學類的版都很冷清 12/26 22:39
推 hnjsh:就算開了現在也冷清到爆...遊戲基地、巴哈魔戒版皆是如此 12/26 23:01
推 Hjordis:因為熱潮過了吧@@不過魔戒書迷還是可以在這邊發文啊^^ 12/26 23:45
推 Earendil:XD 唉唉唉 我覺得魔戒的書迷是很廣的 12/27 22:25
→ Earendil:其實不只是奇幻書迷 也有很大的基督徒群體再討論 12/27 22:26
推 strayflowers:魔戒好 01/02 23:00
推 Finarfin:會冷掉的 而且我猜從頭到尾仔細看完的人應該不多... 01/09 23:43
→ Finarfin:我身邊的人都沒在看 其他我就不曉得了 01/09 23:44
推 wind1120:唉~身為魔戒迷...看到樓上這些話...真哀傷 02/10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