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otkey (PEACE)》之銘言: : 大家來討論一下這部影集想看到的選角怎麼樣? : 雖然說影集通常很難看到大明星,不過HBO miniseries就不一定了 : 可以討論想要看到的夢幻陣容 :D : 覺得會很難選的就是Tyrion吧 : 厲害的侏儒演員不知道去哪找 他戲份又那麼重.. : Jaime - 科林法洛 : Cersei - 魔戒演精靈女王那個..忘了叫什麼 : Danny - 娜塔莉波曼 : Robert - 羅素克洛 : 以上都亂想 XD : 好像也不是很合適.. Cersei 一定要妮可基嫚啦! 凱特布蘭琪可能比較適合演凱特琳(連名字都像!) 是 Dany 不是 Danny 喔 XD 娜塔莉波曼好像不錯,夠小隻,得化妝弄成銀白色頭髮就是了 伊利亞伍德降齡演出布蘭好像也不錯?XD -- 灰 鷹 巢 城 http://blog.yam.com/grayhawk/ GRAYHAWK'S EYRIE - Musings of a Fledgeling Literary Agen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77.99 ※ 編輯: Grayhawk 來自: 61.62.77.99 (01/22 20:44)
showyi:bran才八歲~elijah wood會不會差太多~ 01/23 04:31
maegsirien:推原PO~我也想到Cersei一定要找妮可來演>///< 01/23 05:20
hotkey:Bran有點差太多了啦 XDDD 01/23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