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ockie:telnet://tds.kkcity.com 有喔 :D 02/12 23:02
推 macrose:PTT有BoardGame版喔~ 02/13 00:45
→ macrose:想跑團的人應該不會少,不過好的GM就...要碰運氣啦囧rz 02/13 00:46
推 cynicalmuse:真的沒現場就跑網團吧 =w= 當然有臨場感還是最好的 02/13 01:52
推 Arcanum:另外也可至kkcity的TABLEGAME分站。:) 02/13 07:45
推 Jackalxx:無名的 TG_IN_WRETCH 也是喔喔喔~ 02/14 23:08
推 exeexe:BG版討論的基本上是桌上遊戲 不是TRPG 02/15 02:21
→ exeexe:不要搞混摟 02/15 02:22
推 mrbigmouth:巴哈的TG_IN_BAHA板,無名的TG_IN_Wretch板 02/17 17:19
→ mrbigmouth:還有KKcity的TableGame站都有很豐富的資料 02/17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