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閃光 啊不就是史鋼的座騎嗎= = 朱大也真是厲害,他一定沒想到幾年後很多人每天嘴邊都掛著閃光兩字 當初他翻譯的時候一定沒想到,一定沒想到 偉哉,朱恐龍老大 -- 國產男:「幹你娘!」 「唉唷~好噁心!」「罵髒話!沒水準!」「低級!垃圾!」 ABC:「幹你娘!」 「他會說髒話耶~」「哈哈~好可愛唷~」「少罵髒話唷~」 外國人:「幹你娘!」 「他要幹我娘耶~」「走開!是幹我娘!」「是幹我娘啦!」 Click for more bloody jokes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loodyJok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2.85
Kitaka:偉哉,朱恐龍老大 XD 02/14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