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可不可以po在這邊, 如果不行的話請刪吧^^lll 全部重看2次刺客後傳之後 我覺得這麼多年的時光, 總有一兩個場景歷歷在目... 然而我最懷念的部份除了後傳蜚茲與弄臣在公鹿堡的"蜜月期" 真的是很珍惜他們最後的一字一句每一天 (就好像婚姻最後必有人感到後悔, 但是回憶起來當時總是又都是又傻又無悔) 另外 我竟不斷想起他們兩個小時後在公鹿堡的模樣 我覺得那時的無邪真的很美 兩個人就這樣 不知不覺中 一步一步走向命運的洪流了 後來我就畫了很多相關的圖,(雖然只有掃一些) 請笑納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shadowhell&f=2279279&i=82184295&p=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57.85.67
wolfinwild:好棒!我喜歡你的畫風~~ 03/02 02:36
ghostfire:蜚茲怎麼那麼帥?>///< 03/02 07:56
slam:蜚茲畫的好帥:$ 03/02 10:13
a22014992:太棒了」!有孤寂的感覺!! 03/02 10:56
Hjordis:啊啊!!我喜歡弄臣那張>////< 03/02 12:41
smallbomber:好讚啊!! 我喜歡第一張>///< 畫風好棒! 03/02 16:07
eyesloveyou:好強啊 人物的感覺都滿傳神的 03/02 20:25
articlebear:畫的好棒 03/02 21:23
HWJOY:蜚滋長大好帥,而且有孤寂感,真是厲害啊:) 03/04 01:18
Halleluiah:很讚~~很有感覺~~ 03/04 03:35
iloveilliya:大推~不過狼群那張我以為是他三十五歲的樣子(囧) 03/04 10:52
iloveilliya:還有晉責王子走在路上會被正太控撲倒吧XDDDD 03/04 10:52
QRW:很不錯呀~再多掃一些給大家欣賞嘛~~ 03/04 16:46
kidconan:我喜歡狼群那張,太帥了! 03/04 19:10
bbsttt:畫的好棒! 03/04 22:32
ORIONCRUX:謝謝樓上各位~~^^ 這幾天小忙,過幾天再掃上給大家去吧 03/05 00:35
ORIONCRUX:其實畫超多的 看到大家喜歡真的很高興^///^ 03/05 00:36
SuicideBala:天啊~~畫的超帥氣的 真想拿來當msn圖片。 03/10 10:53
scpsmarkfran: 畫風超棒的! 2017/11/12 11/12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