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olfinwild:好棒!我喜歡你的畫風~~ 03/02 02:36
推 ghostfire:蜚茲怎麼那麼帥?>///< 03/02 07:56
推 slam:蜚茲畫的好帥:$ 03/02 10:13
推 a22014992:太棒了」!有孤寂的感覺!! 03/02 10:56
推 Hjordis:啊啊!!我喜歡弄臣那張>////< 03/02 12:41
推 smallbomber:好讚啊!! 我喜歡第一張>///< 畫風好棒! 03/02 16:07
推 eyesloveyou:好強啊 人物的感覺都滿傳神的 03/02 20:25
推 articlebear:畫的好棒 03/02 21:23
推 HWJOY:蜚滋長大好帥,而且有孤寂感,真是厲害啊:) 03/04 01:18
推 Halleluiah:很讚~~很有感覺~~ 03/04 03:35
推 iloveilliya:大推~不過狼群那張我以為是他三十五歲的樣子(囧) 03/04 10:52
→ iloveilliya:還有晉責王子走在路上會被正太控撲倒吧XDDDD 03/04 10:52
推 QRW:很不錯呀~再多掃一些給大家欣賞嘛~~ 03/04 16:46
推 kidconan:我喜歡狼群那張,太帥了! 03/04 19:10
推 bbsttt:畫的好棒! 03/04 22:32
推 ORIONCRUX:謝謝樓上各位~~^^ 這幾天小忙,過幾天再掃上給大家去吧 03/05 00:35
→ ORIONCRUX:其實畫超多的 看到大家喜歡真的很高興^///^ 03/05 00:36
推 SuicideBala:天啊~~畫的超帥氣的 真想拿來當msn圖片。 03/10 10:53
推 scpsmarkfran: 畫風超棒的! 2017/11/12 11/12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