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市多賣整套6本 再板的 815元XD 今天已經去敗一套了 如果是高雄的版友要去買沒有卡的我可以帶你進去 我不幫代買 因為選書很麻煩XD 但是我會收20元機油費=_= 因為我家在高應這邊XD 需要幫忙的版友可以寄信給我 請註明你是奇幻版的喔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94.59
PennySaf:怎麼可以這麼便宜(暈)  前幾天才去逛的說 03/04 23:02
helloh:我也不知道 ._.|| 我朋友還問說那他賺啥 03/04 23:35
helloh:而且一樣有書卡....0.0 03/04 23:37
mizuirosyo:可惜我已有前三本= = 03/04 23:44
helloh:拍拍.......= =||| 我也是剛好看到 03/04 23:53
widec:我吐血了...花了上千塊,而且沒有書卡!!!! 03/05 00:20
helloh:我不知道葬送了幾個人的精神... 03/05 00:22
swordstalker:閣下真是熱心,可惜我住台北...唉! 03/05 01:23
Hjordis:喔喔~好便宜(⊙o⊙)不過我最近在收刺客 窮到要流淚了 Q口Q 03/05 02:04
helloh:就是因為便宜 所以我也先買起來放了 ....... 03/05 02:25
jiajoh:請問特價有期限嗎?因為最近沒空回高雄>"< 03/05 16:03
helloh:到他賣完...... 03/05 16:49
belast:刺客書展有殺到五折說@@||| 03/05 18:35
shuchan:嗚嗚Orz.. 03/05 19:12
bunnylai:有靈魂之戰還是刺客後傳嗎 @@ 03/05 22:31
helloh:沒有看到XD 03/05 22:52
Hjordis:沒辦法~書展那時候我出國啊╮(′~‵〞)╭ 03/06 18:42
helloh:現在高雄這邊還有滿滿的地海XD 03/09 15:19
gast:這樣是置幾年前就買齊的我於何地啊...(泣奔) 03/14 22:03
xanart:天哪 書展賣6本999耶 太超過了>< 03/07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