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iderho:舊版絕版了,新版沒吧... (地海原著不是什麼戰記...) 03/16 21:42
推 sorrowTears:....因為我跟同學說地海系列 沒人懂啊...||| 03/16 22:02
→ sorrowTears:謝謝^^ 03/16 22:02
推 weik:舊版應該還有一點庫存,可以寫信到共和國問問看 03/16 22:43
推 nomadsu:我在誠品台大店還有看到舊版耶.. 03/17 19:53
推 e123488e:我在新絲路訂過舊版的,在備註指名要舊版的就好了 03/17 19:57
→ e123488e:另外在民權西路捷運站的致用書店B1好像也有賣5折的 03/17 19:58
→ e123488e:不過應該都是有些瑕疵的,不介意也可以看看 03/17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