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買前三本(用網路書店) 但是後面第四集是怎麼回事=口= 博客來寫絕版 其他書局寫缺貨= =" 真的絕版了喔@@? -- 雖然聽起來像是手上的音樂盒發出的樂曲, 但屏住氣息仔細聆聽, 才發現那是風所發出的悲鳴。 《這次必是魔の旭日東昇!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8.204
raiderho:舊版絕版了,新版沒吧... (地海原著不是什麼戰記...) 03/16 21:42
sorrowTears:....因為我跟同學說地海系列 沒人懂啊...||| 03/16 22:02
sorrowTears:謝謝^^ 03/16 22:02
weik:舊版應該還有一點庫存,可以寫信到共和國問問看 03/16 22:43
nomadsu:我在誠品台大店還有看到舊版耶.. 03/17 19:53
e123488e:我在新絲路訂過舊版的,在備註指名要舊版的就好了 03/17 19:57
e123488e:另外在民權西路捷運站的致用書店B1好像也有賣5折的 03/17 19:58
e123488e:不過應該都是有些瑕疵的,不介意也可以看看 03/17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