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兩個刺客迷的對話,沒看過刺客的人可能會一頭霧水,看過刺客的人則會覺得渾身發 冷吧! XD H: 夜眼好可愛啊,現在看 Discovery 或國家地理頻道都希望看到野狼的節目! I: 對啊,夜眼真是太有魅力了! >//////< H: 沒錯!我現在覺得野狼 125 也帥斃了! I: 蝦米啊? I: 我我我….我跟你不一樣(劃清界限!) H: 妳妳妳….妳怎麼可以大小眼!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H: 他也是野狼啊! H: 只是比較機車而已! I: ○□☆※×…. 好吧!我承認耍冷的人只有我....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8.147.70
imotion:你朋友不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﹝抖抖抖﹞ 03/23 15:54
synlinn:XDDDDD 03/23 19:12
editors:哈哈~ 03/23 19:29
eyesloveyou:我看過刺客 但是看不懂笑點耶......Orz 03/24 15:44
eyesloveyou:重機跟夜眼都很帥啊 03/24 15:45
imotion:耶耶?樓上的...會不會...不知道..........機車的意思?XD 03/26 16:19
andyjy12:機車的夜眼 XD 03/28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