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去逛書局發現活船第三部已經出了 真的是讓人等到望穿秋水 感謝之前有網友提供原文硬食的心得 現在看到中文版了真的很好看喔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74.190
awakim:啊!謝謝告知!! 06/06 10:45
kilhi:我覺得第二部看中文都有硬食感...現在還看不完... 06/07 00:58
undeadcatd:婷黛莉雅,德配天地,威震當世,古今無比... 06/09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