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123999015:永恆戰士後面還有續集 個人認為還蠻好看的 06/23 16:55
→ clifflee:破天神記不錯啊,不過是屬於雋永雅緻的風味 06/23 18:03
推 bookblue:推破天神記是雋永雅緻的風味,會越來越好看 06/23 20:55
推 Love1990:破天神記系列是真的不錯看唷 永恆戰士是沒看過啦= = 06/23 21:27
推 swordstalker:不是說翻不好,但永恆戰士建議看原文的 06/23 21:38
推 bookblue:永恆戰士總是看起來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06/24 10:29
推 kight29:嗯,永恆的譯筆太'輕',完全沒有在看經典作品的感覺..Orz 06/25 00:47
推 cbabg:破天神記好看喔!:) 06/26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