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覺得還不錯耶,我大概是唯一這麼覺得的吧。(笑) 雖然第三集有點OOXX, 可是我還蠻喜歡她前面的設定,跟一般不是很類似, 比方說魔法有才是正常,有點反諷的意外在吧。 但是正如同各位大大說的,他的格局太小, 其實這個設定應該是可以發揮的, 尤其是九大族群的設定,(看了外傳才知道原來是12大)。 外傳試圖解釋了不少東西,感覺讓第三集不那麼突兀了。 不過真的不是值得收藏的書。 但是放假讓自己沉浸在故事中也是不錯的哩。 -- 反而御劍士不是那麼吸引我。可能魔法太少了:P -- _▁▂ˍ ╓╖ ╓╖╓╖ ﹌ ﹌╓╖ ╟╢ ﹋ ╓╖ ﹌ 我渴望自的翅膀 ╟╢║╟╥╖ ╓╥╥╥╥╖╟╫╖╟╫╥╥╖﹌╟╫╖ ╟╢║╟╢║ ╟╢║╟╢║╟╢╙╫╢╟╢║ ╟╢║ 翱翔窮蒼。 ╙╨╜╙╨╨╢╟╨╜╙╨╨╨╜ ╙╜╙╨╨╨╨╜╙ ﹏ ﹉ BY vaporlan╙╜ ﹉ ﹏ http://blog.xuite.net/vaporlan/sequel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226.49
slam:恩,我就是覺得設定跟寫出來的格局有落差...|| 06/25 17:15
aboolou:刺客 07/06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