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inlin (新生活!~)》之銘言: : 第二個問題是 : 雷斯林是怎麼拿到瑪濟斯法仗的 : 那個不是應該算是個很屌的東西嗎...XD : 為什麼一開始小小的雷斯林就可以拿到這麼好的東西 : 不會有別的法師想要嗎? 瑪濟斯法杖一點也不屌阿 @"@ 充其量不過就是個手電筒+拐杖 真正強的是小雷的法力吧 就像令狐沖說過:真氣所至, 草木即是利劍 瑪濟斯雖然還堪稱耐用, 但也不至於到金色寶物或是Unique武器的境界就是了 頂多就是把好用的LV3 個人不覺得這把武器很威說 (不過真的是超耐用!對戰過很多次, 也拿來擋過敵人攻擊, 都不會斷掉的 XDDD) 說真的, 雷斯林要追求的是能力 他一直對肉身的, 外在的勇武嗤之以鼻 他講究的是內在的, 智慧所產生的能力 其他法師也是, 他們通過的試練, 其中大部分是在考驗他們的精神能力 因此我想法師眾對於手上的那炳法杖應該不會有太多依賴和渴望啦 XD 強力的, 高等級的法術書相對之下比較容易遭受覬覦 :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那種主角很威的著名奇幻文學阿 : 我比較喜歡看主角威能.....^^" 黑暗精靈崔斯特先生還頗威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98.48
coolkoei:主角威能...一下子想到「我是大X師」 06/30 00:03
willisxyz:奇幻中有主角威能的也只有崔大爺了吧XD~ 06/30 09:21
DarkNT:其實那根杖很強的,只是小雷都把它當手電筒用而已... 07/01 07:54
haplo:蘭德。亞瑟也很威呀..........雖然他好像有精神疾病XD 07/01 23:13
shagojoy:推崔大爺XDD~ 07/02 17:53
suyuting:精神疾病XDD~ 07/03 17:13
Aerialy:瑪濟斯不是某人留下來的神器嗎?只是每次都當手電筒.. 07/04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