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gaeabooks.com.tw/edms/rune/index.html 最近符文之子要重出了 版上對這系列的介紹好像不多 這部小說到底如何呢?? 這次在尋覓新的閱讀目標時 特別注意到這系列 有在想說是否要買來看看 不知道好不好看 我看過的奇幻小說中 自己比較偏愛 刺客 其次是冰火與魔戒 不知道這部小說又有什麼樣的差異性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不習慣 說真的 除了武俠小說外 我自己是還沒看過東方人寫的奇幻小說 想說換換新口味試試?!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01.116
alongbow:冬霜劍我很喜歡 第一集建宏書局沒封 原PO可以去看看 07/18 23:12
krentz:值得大推的奇幻小說喔 07/18 23:21
Hjordis:我弟說滿好看的 所以有繼續追後續的"德默尼克" 07/19 00:00
articlebear:主軸─少年的成長故事,細膩的描寫相當不錯 07/19 00:50
ssarc:說到這個,符文之子第一部不是很早以前就有推出了,為什麼最 07/19 11:41
ssarc:近又看到有人在代理和打廣告? 同一家代理商嗎? 07/19 11:42
Pluronics:感謝大家的建議..&都是蓋亞出的... 07/19 12:45
Pluronics:差別在14本變7本&封面換了... 07/19 12:46
slam:感覺只是讓大小跟德莫尼克一樣方便收藏(炸) 07/19 13:02
odie06180076:推... 不用懷疑,收就對了,超好看! 07/19 17:11
clifflid:很棒啊,不過這種東西還是得親自讀過才有感覺 07/19 18:52
kenjzz:封面感覺更有質感了 07/20 09:01
ofkofk:符文之子大推阿~(敲碗) 07/28 07:16
tony332976:覺得有點散掉 08/05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