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試寫奇幻小說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卻發現.. ㄟ..怎麼跟武俠小說好像..=.=" 是我看的還不夠多嗎?? -- 俺係黃大G!! http://www.i-part.com.tw/diary/diary_my.php?o=112988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79.122
bbsttt:囧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欸,我是沒寫過啦.... 07/18 23:10
arrakis:比較有可能的情況"小說"看不夠多而不是"奇幻小說"看不夠多 07/19 06:30
stpippen:請問你的小說主題是什麼? 07/19 17:00
stpippen:會不會是主題與武俠太相似造成的呢? 07/19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