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ove1990 (小豆豆)》之銘言: : 我發現我的閱讀速度真的是慢到一個境界= =... : 像類似刺客這種小說我一個小時大概只能讀10~20頁... : 像我讀都是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咀嚼...=''= : 有時候遇到看不懂個字還查字典勒...常常被人說太誇張= = : 不知道我這種方法會不會太慢...因為常常困擾看書時間少.. : 想要加快速度又快不起來>"< : 順帶一問...各位看書速度大概怎樣阿?? 個人看書忽快忽慢... 劇情需要思考的自然慢,多動作場景的就很快 加上個人最近看書有同步映象的習慣 (就把書中的文字在腦袋中想像出畫面直接跟著劇情走....) 這種情形就更明顯了 時間少我覺得還好,主要看自己能不能連貫 像有些人不喜歡看連載漫畫的理由就是覺得隔太久無法連貫 如果這點可以克服的話,那看慢也不是問題@@ 畢竟我國中可是用每天到垃圾後的半小時站在書店把金庸系列KO的....||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18.224.225